晶片電阻廠大毅(2478)昨(8)日進行董監改選,泛國巨集團因持股16~17%,重返董事會,凱美(5317)董事長翁啟勝以自然人身分取得一席董事,雖然距離全面性的合作尚遠,但是至少重啟接觸。

觀音火鍋推薦 平價

昨日凱美、智寶股價直奔漲停,國巨也在存貨跌破安全水位之下,帶量攻高,市值創下減資以來新高紀錄,達571.16億元。大毅董監改選因不是採取提名人制度,因此董監改選之前以國巨持有股權的數量推算,約略推算國巨應有機會取得1~2席董事,但比起前一次國巨進入大毅董事會,是以律師擔任代表,角色較為中性,這一次則由名下沒有持股的凱美董事長翁啟勝以自然人身分親征,雙方合作的契機再起。外國人台灣伴手禮排行榜top20

面對大毅董監改選結果,業界則解讀,董事會一年要召開7~8次,隨著接觸的頻率增加,雙方雖然距離全面性合作尚遠,但至少有所接觸,從未來董事會的互動中,或許還能摸索出新的方向。大毅目前董監持股中,泛國巨集團約16~17%,大毅董監及其員工、大股東等,合計持股始終維持在50%以上。(工商時報)

火鍋食材清單年夜飯餐廳 台北>台中火鍋料宅配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