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關雎這種水鳥不亂偶而居;而且它們有捕魚的本事,很勤勞。雖然今年有閏六月,但是我們在越來越接近七夕的時間上,用這種氣氛與態度來看第3季持續挑戰在萬點以上天數的台股,可能正是個合適的開場。

燒烤推薦 台北燒烤推薦 竹北

電子類股的優異表現,可能也對應了下半年相當受到矚目的蘋果新機發表,雖然在其真正公布前大家都只是猜測,但相關供應鏈的營收和近期的股價表現,也反應了市場上的資金走向,而一支手機所內含的元件和技術比如面板、記憶體、指紋辨識、生物辨識、防水設計、機殼材質、電池快充、無線充電、感測器等,不少台廠皆有參與。投資人可多加留意。相關個股有行情發動之時,搭配權證的特性,有機會在風險可控下提供槓桿的效果。若您有興趣卻不是那麼瞭解權證的風險與報酬,或是在上萬檔中如何挑選出適合的權證,歡迎來電02-33227501,到兆豐證券所提供的免費權燒烤推薦 五股證小講堂講座中與我們一同討論。(工商時報)

燒烤推薦 永和燒烤推薦 台南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