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禮盒苗栗 海鮮吃到飽(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軍事帝國》試玩體驗

全新概念RPG戰爭手遊--《軍事帝國》將於8月11日上午11時準時上線,小編有幸先體驗一番,領略帝國風采。

剛剛一進遊戲,馬上體驗到了二戰海戰的驚心動魄,心潮澎湃的海洋戰爭,小編有種戰身臨其境般的感覺,代入感超強啊,贊一個。

【戰艦基地建設】

打了幾場熱身戰,回憶下二戰的戰爭情況,然後開始新手引導,引導完畢這會估計您角色等級會升級到4等,然後在升級建築介面。優先升級指揮部,然後船塢,再是各種資源站,先頭等級低升級時間不夠10分鐘都可以免費加速,任務裡就有你升級過滴建築完成任務領取經驗啦和各種資源。

【戰艦和艦長的配合】

基地基礎建築建好了,等到5級船塢(前提必須指揮部升級到5級)可以到船塢裡研裡研發戰艦了,戰鬥模式很簡單,但是要想有更好的發揮就要看個人對於每個戰艦性能的理解和整體艦隊的配置了,艦隊配置很大程度影響著最終戰鬥的導向。

然後在裡面點部件可以升級炮塔,升級炮塔可以增加攻擊力喔。記得要上艦長哦,戰艦要是沒有艦長PK時候戰艦就放不出來技能。

人物等級到10級可以上陣炮手長增加戰艦攻擊力。人物15級可以上輪機長增加戰艦裝甲。人物等級20可以上炮兵長增加戰甲攻擊暴擊率和損管長增加戰艦抗暴屬性。人物等級25可以上觀測長增加戰艦攻擊命中率和舵手長增加戰艦躲避屬性。

【多樣的玩法】

軍事帝國的玩法豐富多樣,小編現在隨便介紹一下,更多還需玩家自己體驗。

記住指揮部必須跟著等級走,然後船塢,等到等級10級後會開放每日任務,這個任務很重要 有聲望(聲望是你等級指揮部船塢到等級出艦時候所需)有經驗,建議一天在用100鑽刷一次。

還啟動作戰中心,而第一啟動是作戰中心競技場。

競技場就是和別滴玩家PK排名越高第二天獲得紅鑽和競技幣(競技幣是競技場裡面競技商店兌換戰艦零件資源艦長碎片海員碎片各種遊戲中東西。競技商店每天早上9點中午12點下午6點晚上9點更新。所說競技商店就是兌換獎勵)歷練證明(歷練證明給艦長升級用的。歷練證明分初級歷練證明給艦長1次增加200點歷練值。中級歷練證明給艦長1次增加1000點歷練值。高級歷練證明給艦長1次增加3000點歷練值。歷練值是我們所說滴經驗)。和最後一項聲望。等角色等級到12級,作戰中心又開放啦戰艦工廠。

戰艦工廠裡面可以爆各種星級戰艦碎片。裡面有你稀罕滴戰艦你就可以攢碎片合出來就能造啦。角色等級到16級作戰中心就開放軍事考核。

軍事考核裡面分同盟和軸心2種考核。同盟考核就是你所有現役德國和日本戰艦打NPC美國和英國戰艦。軸心考核就是你所有現役美國和英國戰艦打NPC德國和日本戰艦。每種考核每關關卡分3個等級困難普通和簡單。困難關卡全勝可以得9個星星。普通關卡全勝可以得6個星星。簡單關卡全勝可以得3個星星。每打過3個關卡可以加一次BUFF,就看你打出來多少分星星。第一加30%屬性花掉30個星星。第二加15%屬性15個星星。第三3%屬性花掉3個星星。屬性是隨機添加攻擊裝甲命中暴擊抗暴。第四是金箱子花掉25個星星。第五是銀箱子花掉10個星星。每打過5關會給金幣、各種箱子和各種鑰匙。得多少金幣是按你這5關卡得多少分星星一分星星等於1000金幣。每種考核一共80個關卡。

【豐富資源讓你選擇成長方向】

角色等級到18級建築物研究所就開放 裡面可以研究各種資源等級還有各種戰艦等級加攻擊和裝甲比如說驅洋艦,巡洋艦,戰列艦科技,後期還可以升級分國家戰艦科技,這些加成將會決定你成長的方向,切不可掉以輕心哦。

角色等級到19級作戰中火鍋吃到飽 平鎮心就開放軍銜。軍銜分少尉中尉上尉少校中校上校。軍銜每天給你多少軍令消耗3點軍令可以掠奪別人資源和軍功,軍功夠啦就可以就往上升級啦,一個軍銜每天給滴聲望和資源箱不一樣。

小編的簡單體驗就到這吧,《軍事帝國》的遊戲體驗讓我愛不惜手,近年小編已經很少玩到代入感這麼強,畫面這麼精細,玩法這麼有趣,遊戲體驗如此好的遊戲了。小編推薦各位小夥伴們都應該體驗一番。(PS:聽說會有後面會有更多重量級的內容還未開放哦,期待XD)

Lunplay官方南投 海鮮吃到飽網站:

軍事帝國官方粉台南中秋伴手禮推薦絲頁:

軍事帝國討論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09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