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中秋烤肉食材 桃園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中秋烤肉食材 桃園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中秋烤肉食材 桃園,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濱江門市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北濱江門市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北濱江門市,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海鮮吃到飽 林口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海鮮吃到飽 林口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海鮮吃到飽 林口,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川普政策又見髮夾彎!白宮周三發布聲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決定暫時不退出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並將與加拿大與墨西哥盡快重談一個讓3國都能互惠的新協定。



就在白宮發布此一台北年菜餐廳推薦聲明之前,美國多家媒體均報導,川普即將簽署正式退出NAFTA的行政命令。

高雄 火鍋吃到飽

白宮發布聲明指出,在致電給墨西哥總統尼托(Enrique Pena Nieto)以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時,川普「同意現階段不廢除NAFTA。各國領袖並允諾根據各自內部的程序,在3國麻辣火鍋 大甲均互惠的原則下盡快推動重談NAFTA。」川普去年競選總統期間其中一項重大政見就是反NAFTA,批評此一協定可能為美國史上所簽最糟糕的自貿協定,他當選後不是予以廢除就是重談。NAFTA於1994年1月1日成立,時任美國總統為柯林頓(Bill Clinton),其構想為建立北美共同市場,減免關稅,讓美、加、墨3個貿易夥伴國商品可自由流動。川普之前多次抨擊NAFTA對美國而言是一個「災難」,讓美國損失好幾百萬個就業機會,其中大多數都被墨西哥搶走。美國對墨西哥去年全年的貿易逆差高達620億美元,但對加拿大出現80億美元的順差。近來市場盛傳白宮正在研議宣布退出NAFTA的時機,最可能的時間點是在川普就職百日也就是本周六時公布,但川普核心幕僚對於是否該簽署行政命令立場分歧。川普今年初一上台後於1月23日簽署行政命令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美國政府本周又對加拿大貿易實務祭出多項懲罰措施,更加深外界川普將簽令退出NAFTA的預期。不過,在川普宣布不退出NAFTA後,代表北美貿易緊張關係趨緩,加拿大與墨西哥貨幣兌美元應聲大漲,加元強升0.6%,墨西哥披索則勁漲1%。(工商時報)



台南伴手禮名產台中年菜外帶




9BE7D3E533DC5153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