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過年送禮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我的世界 Minecraft》上市至今依然是頗為熱門的沙盒遊戲,不少玩家靠著他打造出了各種驚人建築,除了個人創意發想的作品外,也有人用它來重現電影、遊戲或動漫的經典場景,在過去便有玩家耗時四年來重現知名動畫《天空之城》中的場景,引起了不小的討論,而近期又有玩家再度挑戰,但不同於前者的作法,這次是專注於動畫中的飛行城市「拉普達」。

天空之城「拉普達」

該款作品為玩家 adybuddy 所製作,可以看到不管是外部還是內部都做得相當細心,搭配模組之後整體外觀也變得相當細緻,目前製作者還未釋出任何的展示影片,但有提供了 MCEdit 的相關數據資料讓有興趣的玩家下載使用,想探索的玩家可別錯過了。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MCEdit 數據

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 鶯歌安格斯牛肉

食尚玩家基隆美食

八色烤肉《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24



食尚玩家台北伴手禮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