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昨(23)日說明該公司機隊出售處理進度表示,目前已有D買家出價3.64億美元要買全數11架客機,另與一買家洽談出售兩架A330與兩架A321,與A、B兩買家協商7架ATR客機買賣,快的話月底就有結果。

結婚歸寧伴手禮汐止 海鮮吃到飽>土城 海鮮吃到飽

公司高階說明,估計分開賣有機會賣更好的價格,目前D買家全買的3.64億美元約110.11億台幣,大致相當於銀行團債權金額,且出價已高於公司邀標書所提供參考價3.54億美元。但因總交易期程長達約6個月,興航也同時在進行另外三組買家協商。

海鮮吃到飽 彰化高雄伴手禮

興航依飛機國際標銷售作業,1月提出飛機邀標書之撰寫與發佈並開放飛機檢查期,2月進行價格決標並確定,隨後優選廠家進行交易,每兩週定期召開進度會議向國際標監督委員會提報進度,不定期邀集全體銀行團說明銷售情況及相關議題討論。在3月通知得標廠商進行相關後續採購事宜,以最高價格得標者D買家先行前來飛機初檢並進行文件內容討論,於3/14雙方完成框架協議書之簽署。該公司計畫採購興航全部11架飛機。然為配合該公司作業程序與交機時程,總交易期程長達約6個月,在無法滿足銀行團還款期待時限下,框架協議中另加註條款,該公司同意興航得與其他買家交易,任何飛機處理只要書面通知,則於交易機架數中刪除,餘仍按原協商計劃進行,本銷售案預計下週提供買賣草約雙方進行討論。為加速銷售時程,興航與有意購買A330機與A321的一買家進行積極磋商,3月底已完成機體與文件檢查,雙方開始針對意向書及代管合約內容議定。由於等待該公司融資安排,興航表示,雙方可望於4月25日共同簽署意向書與代管合約。另7架ATR客機,經通知次順位B買家,3月底亦派員完成機體與文件檢查,並對飛機現況滿意,但該公司隨後要求調降買價,下手承租方檢查後再決定採購架數,該條件經興航拒絕後,雙方於4/17會談澄清採購數維持 7架,但價格仍在商議中。為避免擔誤銷售及縮短期程,已通知再次順位A買家進行協商,雙方已議定免除意向書程序,直接進行買約商議簽署,買賣草約已於4/18交予買方審閱。(工商時報)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