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官方關係冷凍,民間交流還是很熱絡,員林市漢心舞團應大陸廈門藝術家協會邀請,今天將出發前往參加2017海峽兩岸廈門文化交流研習的演出,市長張錦昆2日授旗給團員,期許舞團要把員林的才藝帶到大陸,發光發熱。



「員林漢心舞團」是由投身舞蹈教育40年的游月說創立,游月說重視在地方文化發展特色,帶領團員行走鄉間,更也經常征戰國際拓展視野,舞團的足跡踏遍全世界30多個國家,今年更還蟬聯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游月說表示,漢心舞團的才藝獲肯定,去年廈門藝術家燒烤推薦 淡水團購美食復興協會舉辦首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交流研習」,漢心就在受邀之列,今年二度參加,團員們也都早有心理準備。台北 火鍋料宅配

她說,這次到廈門展開為期10天的交流研習演出,將與來自大台中中秋禮盒推薦2018陸及香港的青少年舞團切磋,漢心舞團表演的節目包括原住民年夜飯菜單舞蹈、廟會舞蹈以及民謠舞蹈,要以熱情、和善、專業的演出,讓海峽兩岸友人認識台灣的文化與特色。(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