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人口的彰化縣,也是中小企業的大縣,工廠登記逼近上萬家,全國排名第4,隨全球自動化設備需求擴增,帶動地方金屬機械產業鏈擴張,去年彰化縣機械及金屬製品製造業工廠登記就新增329家,傳統產業沒被打倒,展現強悍拚勁,成為最具競爭力的產業。

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園淡水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南投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北

傳統產業 沒被打倒經濟部調查,去年總體工廠登記較前年增加3.16%,景氣有回升跡象。彰化縣中小企業更蓬勃發展,尤其機械、金屬製品製造業工廠登記新增家數高達329家,占新增工廠登記家數50.5%。

彰化縣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指出,全球自動化設備需求擴增帶動地方產業鏈,彰化縣由傳統代工和製造業起家,也與台中產業互相依存,在產業鏈共生共存的群聚效應下,走出黑手沒落低潮,再現新榮景,新增工廠都坐落在合法工業用地。輔導帶動 打拚熱潮建設處說,去年底工廠登記家數已達9948家,較10年前新增1637家,機械及金屬製品製造業工廠增加家數1032家比例最高,和美紡織和社頭織襪產業也很熱絡。彰化縣長魏明谷說,數據會說話,為振興彰化縣傳統產業與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縣府執行中小企業輔導計畫,讓中小企業觀摩績優工廠,並辦理專家企業診斷諮詢服務、管理講座及鼓勵企業創新研發,給予最高100萬元的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等輔導作法,已帶動「打拚」熱潮。建設處表示,未來持續積極輔導在地企業,打造多元、具創意行銷的舞台,讓廠商走向國際,將產品行銷至國內外,帶動產業發展,企業永續經營。(中國時報)

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新竹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