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爾街日報報導,由於市場預期美國政府將在短期內對加拿大進口的木材課以繁重關彰化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成人美語家教老師 豐原稅,導致木材價格周一時創下12年新高的紀錄。



由於美國川普政府疾呼削減貿易赤字、促進國內就業,推升美國國內伐木業要求對加平鎮英語家教老師拿大進口木材施以關稅的聲浪,導致10多年來的貿易爭議越演越烈。



美國相關單位預計於本月底就此事進行裁決。交易商表示,加拿大伐木工廠已經提高木材價格,以涵蓋他們認為美國可能課徵的35至55%的關稅稅率。這樣的評估是在今年年初所做,當時便對此舉的經濟影響做出預估。芝加哥木材周一期貨價格達到每1,000板英尺414.6美元,這是自2005年3月以來的新高。今年的木材價格波動異常地大,市場擔憂這會對春季住宅營建的價格造成影響。Layman木材指南出版商雷蒙(Matt Layman)表示:「施加關稅可說是影響伐木業最大的單一事件。木材經銷商和建商都不想付這筆錢,到最後就會傷害到整個住宅產業。」美國商務部與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正著手調查,加拿大木材生產商是否有接受加國政府的不公平補貼,以及他們是否以低於公平的價格將木材傾銷至美國。美國木材生產商認為,加拿大木材進口約佔美國需求的3分之1,不僅傷害美國國內公司也扼殺當地工作機會。加拿大駐美大使麥克諾頓(David MacNaughton)指出,他希望美國商務部對於關稅的報告「有事實根據並且合理」。由於美國與加拿大間的協議於2015年過期而協商未果,導致關稅爭議加劇。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今年年初做出不利於加拿大的裁決。而美國商務部則將於4月24日公布初步裁決結果。芝加哥木材期貨價上周連2天以漲天板作收,交易所將每日漲幅上限從10美元上調至15美元。(工商時報)



八德1對1英語家教老師復興1對1英文家教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安木覆扯鍬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